20090523



既上次跟了KM2麻開的肚兜團之後,妮拉穿著肚兜實在很實用,而且可愛。所以KM2麻決定開第二團時,我們家也跟著衝啦!

這次賣家在肚兜上動了些手腳,花色則是可愛的鬱金香花布和五色音符花布。

20090526
我們買了粉色和綠色。


20090526
試穿小姐上場,還是一臉臭...


20090526
最近妮拉很愛把右手收起來趴著,比較有安全感嗎?@@


20090526
妮拉胸前的毛爆到肚兜也擋不住啦XD


離題了,噗
到底賣家在肚例上動了什麼手腳咧?































搭啦!
20090526
原來是綁帶做了一點小改變,配合布面的款式,把綁帶末端設計成花朵的樣子
超超超可愛呀~


20090526
跑起來還會飛飛飛哦!



20090523
最後登場的是這個小領巾。
(不是我在說,這張妮拉真是漂亮到爆炸!又笑得好開心呀!)(謎之音,其實是跟阿抖玩到一半被我抓來拍照,太熱而已XD)

小小聲說,這個小領巾是贈送的。
話說我跟賣家約好了要拿肚兜,結果我們等了好久等不到人,偏偏我又忘了記賣家的電話號碼,等回到家再打電話給賣家時,賣家才想起來我們要面交的事。後來賣家很殺力地隨包附贈了三個不同花樣的小領巾,讓我整個很驚喜呀!
拿來圍在妮拉脖子上出奇地好看咧!而且繞個兩圈還可以綁在糖小蜜的脖子上哦!

另一驚奇的事
之前跟賣家聊天時提到狗醫生的課程,得知賣家他們也有帶狗狗去上過狗醫生,還上完高級班了。後來某天我在狗醫生家族裡爬文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一個跟賣家MSN帳號很像的帳號,點進去一看,咦?這不就是跟我們一起上個響片課的米克斯狗狗寶寶嗎?

原來肚兜就是他們家賣的啦!結果我們繞了一圈才在PPG再相遇,真是有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