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0
妮拉:『媽咪說要當個乖小孩,要懂得感恩。』



這一陣子其實過得很不順,不管在哪個方面都有很大的壓力存在。
也一路以來都有貴人相助,每一件事都慢慢在順利解決當中...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總是給我無形的體貼。
謝謝我親愛的爸媽,總是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菲媽和菲菲,每個禮拜見一次面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謝謝小布丁媽,讓我在課堂上學到更多東西,妳的出現總是讓妮拉很開心。
謝謝熊爸,給我在訓練上很大的鼓勵和信心。
謝謝莎莎媽,妳帶阿抖來我們家,讓妮拉變得更開心,而且慢慢學會什麼叫秒殺啦。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每一個曾經給我傷害,讓我難過的人,因為有你們,我變得更堅強。
謝謝老天爺把八貓一腸帶到我身邊。

學習感恩,是我的新課題,也會是一輩子的課題。



20090420
妮拉:『謝謝老天爺從天而降這400多隻牛腱給我!』
媽咪:『親愛的妮小孩,裡面只有5隻是妳的,其他的妳就不用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