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4月25日,跟娜美拔約好了去東勢林場拍螢火蟲,但因為一整個禮拜天氣非常不穩定,我們增加了拍桐花的計劃,總不能白跑一趟咩。也幸好靠我念力發功,星期六一大早天氣好得嚇人,台中還出大太陽!等我上完班,我們就直接出發去東勢林場囉!



#1
Photobucket
我撿到的第一朵桐花。

桐花其實真的很美很美,小小一朵,沒有太華麗誇張的外表,是我最愛的白色。
一朵朵落在地上,走到哪都像在欣賞一幅畫。


#2
Photobucket
飄浮在小池塘裡的桐花
我拍不出意境呀...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5
Photobucket
走到哪裡都有用桐花排成的字樣
非常閃光XD

#6
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


#8
Photobucket


#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黃色的和紅色的桐花
有什麼差別我不知道,身為外行人的我,只懂得欣賞,不懂得研究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溝裡的桐花有另一番別緻的趣味


#14
Photobucket


#15
Photobucket


#16
Photobucket
六瓣的桐花
當天沒有再找到第二朵,於是被我當成我的幸運花囉~


#17
Photobucket
娜美拔拿出大砲要準備拍樹上的桐花
我只好拿著我的KIT鏡拍車頂的...(淚奔)


#18
Photobucket
最後找到一個可以排上去近拍桐花的地點,我就不用在下面怨嘆了XD


#19
Photobucket


#20
Photobucket


#21
Photobucket


#22
Photobucket


#23
Photobucket
在樹上的桐花也很美。


#24
Photobucket


#25
Photobucket
I LOVE NILLA.


#26
Photobucket
娜美的當然也不能忘記囉~



接著,我們走到東勢林場賞螢的地方,架好相機等待天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無奈螢火蟲才剛開始一閃一閃,天空不作美地竟然下起了雨來。
我的相機沒有拍到照片,所以螢火蟲的照片就借娜美拔拍的來PO一下啦XD


東勢林場的桐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如果要賞桐,建議是往北部跑會比較好哦~


【延伸閱讀】
娜美拔 東勢林場-賞桐賞螢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