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最近妮拉忙很大。



好啦,其實是當媽的我忙很大,硬拖妮小拉下水而已。

妮拉現在進入狗醫生高級班課程第三週,整合過的新課程比以往多了很多不同的東西,當媽的我學得很開心,妮拉每天吃零食也吃得很開心。第三週的課程開始,結合前兩週的課程,總共有15樣項目要練習。加上高級班現在新增了考試,而且難度更高,難免有些壓力。只是去年底經歷了妮拉生大病的煎熬後,現在的我帶著妮拉更懂得調整我們的腳步。一切以妮拉的狀況為主,只要她健康快樂,任何的訓練都一定有辦法做到。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妮拉受挫折的臉...

也幸好高級班再上去沒有其他進階的課程,最多就狗醫生考試。不過我想著,也隨緣吧,不要再強迫妮拉,能參加考試當然是我最大的心願,無法參加考試就等下一次吧!也許妮拉會用她自己的方式告訴我她做不做得到。


附上妮拉高級班前兩週的才藝訓練影片(這一週的還沒拍啦XD)

第二週才藝『歹勢』



第一週才藝『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