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我們今天跟菲媽和菲菲約好來個午餐約會。(其實是要幫菲菲複習狗醫生中級班考試。)地點就在我們之前去過的Café yestoday

之前和我妹去過一次,那裡的餐點實在好吃,所以當菲媽問起要約在哪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這裡,而且離我們家也近呀XD


20090404
這裡雖然賣的是BRUNCH,但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所以隨時都可以點餐。
餐點分成單點和套餐。套餐包含沙拉、麵包類和飲料。價位從78、88、98、108到158元都有。


20090404
因為我還沒吃飯,所以理所當然點個口袋麵包來吃吃。


20090404
再來一杯味道極好的豆漿紅茶!


20090404
這是菲媽的餐點,不過我忘了是什麼XD


20090404
既然要幫菲菲複習考試,主角當然還是兩個小女生啦~
這是菲菲的新才藝『貼貼』,只要喊貼貼,菲菲會自動將『五肢』全貼在地板上哦!
菲媽還練了一個變化版--將下巴貼在人的大腿上!(完全就是妮拉辦不到的事XD)


20090404
趁著大人在用餐的時候,兩個小女生不忘當個公關!
妮拉隨便就翻肚啦!


20090404
跟菲菲出門的好處是,常常有人要求合照XD
菲菲是毛色很特別的哈士奇妹妹,而且毛又柔又亮,整個小女生體格特別好,常常引來路人的注意。(然後才會注意到腿短短的妮拉XD)


20090404
大人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小孩一邊待在旁邊玩耍兼做社會化訓練(註)。


20090404
因為帶著狗狗,所以裡面的位置我們是想都不要想啦,店家肯讓我們坐外面已經很好心囉!
坐在外面一下午,天氣很舒服,不冷也不熱,藝術街上人車並沒有想像中的多,兩個小女生非常開心地玩了一下午,大人也聊了很開心。
於是,這個禮拜再來一次午餐約會吧!


(良好的社會化訓練應該幫狗狗建立『好的印象和聯結』才會有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