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森永有多英勇?



上星期日(3/15)菲媽帶著剛下課的菲菲來我們家探望妮拉,雖然才剛動過手術,但妮拉仍然很開心看到菲菲和菲媽。為了避免菲菲太過於興奮,所以把菲菲的牽繩掛在大門上,稍微限制了她的活動空間。

幾個比較大膽一些的貓老大就放出來讓他們活動活動。結果這個小時候最膽小的森永竟然一點也不怕,一開始我怕他太過於緊張,所以把他帶進房間裡,沒想到他竟然就在房間裡抗議著要出來。把他放出來後,他也不怎麼怕菲菲,就大膽地坐在菲菲面前打量著她。

我和菲媽兩個大人正開心地聊著天,突然聽到慘叫聲,回頭一看,不知道什麼時候森永竟然靠近菲菲去打了一拳!

從那之後菲菲就開始害怕森永了,到最後還把自己給關在門外偷看。森永贏了一次,食髓知味,就放膽靠得更近,剛好被我拍下這照片啦。

聽菲菲媽說菲菲當天回家洗澡竟然反常地沒有做怪,大概是還驚魂未定。希望不要因此讓菲菲更怕貓咪呀@@


【也來看看】
[貓咪]【黑波波Ju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