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20
生日快樂。



四年前的今天,星期六,晚上八點多,糖蜜的陣痛驚醒了補眠中的我。


Photobucket
9點28分,第一個小孩誕生,糖蜜嚇到了,把小孩丟在冷冰冰的大理石地板上,抓她回來也不願意處理,我只好親自剪破膜衣、臍帶、擦乾小孩身體。


Photobucket
10點整,第二個小孩默默誕生了,糖蜜不斷舔著小孩,結果鼻頭缺了一小塊顏色。


Photobucket
11點16分,第三個小孩出生,是個非常漂亮的小美女,無奈胎盤留在糖蜜身體裡,只能等它自行排出。


Photobucket
翌日0點18分,第四個小孩出生,是個小小隻的小男孩。


Photobucket
四個小孩是我另一段幸福旅程的開始。


Photobucket
老大蜜茶,男生,毛色花紋都像媽媽。


Photobucket
老二蜂蜜,女生,毛色偏黃,花紋像森永爸爸。


Photobucket
老三金莎,女生,毛色最黃,花紋像媽媽。


Photobucket
老么嗨啾,男生,毛色最黑,花紋像爸爸。


糖蜜是個黏人的孩子,在孩子和我之間,她選擇兩者兼顧。於是每天都要把小貓從產房咬到我床上,我移回去,她就再咬一次,樂此不疲。從此之後,四個小孩都在我床上長大。



搶奶喝




出生一個禮拜,慢慢開眼了。


Photobucket
蜜茶開了眼頭一點點。


Photobucket
蜂蜜


Photobucket
金莎完全沒開眼,是四個當中開眼、長牙最慢的一個


Photobucket
嗨啾


長大了一點,不過睡覺時仍然睡得很熟,隨便我怎麼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生兩個禮拜大


Photobucket
出生三個禮拜大



醒的時間多了,開始會玩耍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慢慢長牙了,不過糖蜜仍然非常盡責在餵奶,從來沒有排斥過小孩吸奶
連結紮後一年,還是不斷分泌乳汁!


Photobucket
滿月了!



Photobucket
嗨啾的第一口副食品,牛肉泥。


Photobucket
開始下床玩耍


Photobucket
跟媽媽一起學喝飲食機裡的水。


然後,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四個小小孩就變得這麼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帥蜜茶


Photobucket
苗條蜂蜜(照片只是毛澎!!)


Photobucket
小美女金莎


Photobucket
帥嗨啾


四個小孩,謝謝你們讓我倍伴你們這整整四年的時間。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有你們,才使得我們家完整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