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先前為了準備回去上課,所以問了SofyDog哪一款狗狗零食最香,準備買來當妮拉的最高等級獎勵。
SofyDog馬上推薦了ZiwiPeak巔峰乖狗狗鮮肉嚼片,並推薦我們買『羊肉肝醬』口味,說是味道最重的。


ZiwiPeak是在2008年12月由SofyDog引進台灣,跟K9都是屬於鮮肉飼料。來自紐西蘭的ZiwiPeak,85%都是鮮肉15%其他蔬菜水果,85%其中的19.5%是內臟類。利用自然風乾的技術製作而成,跟K9的冷凍乾燥法不同。

在食用上,ZiwiPeak不同於K9需要加水還原,肉乾片狀的ZiwiPeak很方便把拔馬麻輕鬆餵食。

不過在吸收狀況方面,SofyDog表示還是K9略勝一籌。但總的而言,ZiwiPeak跟市面上的狗糧比起來,還是算高級很多。而者,ZiwiPeak還有5公斤的包裝,買起來會比較划算哦!

其他有關ZiwiPeak的介紹可以看此:http://www.sofydog.com/index.php?cPath=20


20090213
我們這次買的是ZiwiPeak出的狗狗零食,其實跟飼料都是一樣的,只是在成份上沒有飼料那麼顧及全面性的營養,其中85%是全肉類,不含內臟。
成份如上(看不清楚的請點上面提供的連結)


20090213
倒出來是這樣。
一片一片的肉乾狀,非常方便餵食,更方便剪得小小塊以拿來訓練用。


20090213
介紹那麼久,馬上派出試吃小姐來試吃一下。


20090213
試吃小姐:『我...我可以吃嗎?』


20090213
試吃小姐:『真的可以嗎?(羞)』


20090213
試吃小姐:『好香耶...』


20090213
試吃小姐:『那我不客氣囉~』


這款零食不管在嗜口性、方便性、營養和價格上都算不錯,所以會列入我們家固定購買的清單之一。
不過因為妮拉平常就有在吃K9,所以以後應該會直接買飼料款的來跟K9搭配吃BARF,也可以買不同口味來當零食獎勵,一舉數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