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文章量明顯減少,一來因為過年開工,一來因為妮拉開始上課囉~

過完年似乎各行各業都忙得人仰馬翻,恢復上班後的作息卻一直沒有調整好,每天都想早起又每天都睡到中午才醒,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的。

這幾天妮拉開始恢復上課的生活,我的作息也做了一些調整,每天要抽出許多零碎的時間做訓練,幸好妮拉對響片的反應已經很不錯,在回家作業上的功課我們就少了一樣。然而現在上的課程有許多是我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所以對我和妮拉來說都是個大挑戰。只能盡全力做練習囉。

再來就是最近努力在找有關BARF的文章和資料。除了到處搜尋文章、網站之外,能買能看的書我都想抱回來一本一本好好地研讀。尤其barf給的是生肉,為了妮拉的健康,我盡量尋找保存良好新鮮的肉品,也在份量的計算上算到頭大...照片中的就是妮拉的第一餐barf,生土雞肉加小白菜。

仔細想想,我的生活重心似乎都繞著八貓一腸在轉,為什麼不呢?他們的一個笑臉是我每天生活中最美好的部份,再累再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