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離開草皮之後,我們先去買了紀念品和賣餅乾的地方。


Photobucket
有好多商品哦!
都是用飛牛牧場的鮮奶做出來的。


Photobucket
人氣王。飛牛白布丁,小小一個要63元,三個一組也要150元。
太貴了我就沒有買。


Photobucket
最後買的是原味冰淇淋和一盒牛奶糖。
其他還有賣餅乾、牛軋糖、羊乳片、牛乳片、牛肉乾,還好我沒有失心瘋全買回家XD


離開紀念品館,我們慢慢走離開飛牛牧場的中心,準備前往DIY體驗教室看看有什麼活動可以玩。正好經過一入場就會看到的乳牛雕像,早上到的時候人太多,正好趁這時候來拍個照當紀念吧!


Photobucket
後面的小妹妹一直想摸妮拉所以不肯離開XD


Photobucket
前一天騎完烏龜,現在換騎乳牛!妮小拉好威風!
為什麼沒有菲菲?因為她才剛靠近雕像就開始對假的牛狂吠,一直叫到我們離開,所以就沒得拍照了XD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漫步走往體驗教室,一路上我不忘享受我的冰淇淋。
很香很濃,非常好吃哦!不過小小一盒要價40元,小貴。


Photobucket
DIY體驗的各項費用和資訊。
因為已經下午四點多,所以我們就直接到服務處去問還剩下什麼活動,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剩彩繪小肥牛和樂搖冰淇淋,於是我們選了樂搖冰淇淋。(明明剛剛才吃了一盒呀...)


Photobucket
活動券。一人80元。


Photobucket
因為體驗教室不能帶狗狗進去,所以只好先把兩個小女生綁在教室外的柱子等待。


Photobucket
妮拉在我一離開就一直大叫,我只好跑去問服務員可不可以讓她進來待在角落,服務員說要其他遊客也同意沒問題比較妥當。
想想還是算了,不要因為我自己就影響到他人。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妮拉的叫聲會讓我知道她還在。(因為我坐的位置看得到菲菲卻看不到妮拉。)


Photobucket
準備開始做囉~
首先要把手洗乾淨,然後用酒精消毒。


Photobucket
三個材料:糖、奶油和鮮奶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直倒下去鍋子裡攪拌到糖完全溶解,泡沫愈多愈好。


Photobucket
然後服務人員拿出冰在零下20度的冷卻筒,提醒我們不要用手碰到,不然手會被黏住。


Photobucket
攪拌好就可以倒進去筒子裡,準備慢慢搖。


Photobucket
要蓋好,溫度才不會跑掉。


Photobucket
開始搖啦~
搖的時候要順時針方向,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大約是1秒1圈。總共要搖15分鐘。
我跟菲媽兩個邊交換搖,邊偷偷打開看,還想說換逆時針會不會怎麼樣,結果好好的冰淇淋被我一逆時針轉,就整個都黏在棒子上跟著棒子轉了。趁服務人員不注意再趕快打開蓋子把冰淇淋都刮下棒子繼續搖。


Photobucket
做好囉!
做好的量其實蠻多的,夠我們兩個吃還有剩。
所以.......


Photobucket
剩下的當然就是兩個小女生的啦!


Photobucket
好好吃好好吃!妮拉第一次吃媽咪親手做的冰淇淋哦!


Photobucket
一回頭,菲菲竟然已經吃完了


Photobucket
超級美味,都秒殺了!


Photobucket
好吃到妮拉都做起鬼臉


Photobucket
鼻子上還沾到白白的,好可愛


Photobucket
吃完冰淇淋,差不多也是我們該回家的時候了。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跟飛牛牧場告別。我也在心裡偷偷答應自己和妮拉,以後一定還要再來!也許就不用像第一次來這樣全部走過一圈,可以只挑一個草地坐著野餐,讓妮拉到處跑跑,享受美好的風景和天氣。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喔不不不不不~

菲媽在玩了一天之後還要載我回大甲坐公車回東海(我自己卻睡到翻過去了...),就在我買好票等到公車,並且順利上車拿出我的iPod準備休息時,突然發現......我.好.像.坐.錯.車.了!
囧rz.........看到公車擋風玻璃上倒映著台中←→通霄的字樣,我心驚了一下,我不會坐往通霄了吧?正在安慰自己不可能時候,我仔細看著外面的路標:『通霄 9』

我.真.的.坐.錯.車.了!!!

才剛從通霄回來,我竟然又要坐回去通霄?我差點沒被自己嚇死,只好在很多人下車的一站(苑裡)趕快跟著下車,然後趁機問司機先生說我坐錯車,該到哪裡去坐往台中的車。苑裡站沒有巨業公車站,我只能到下車處的對面車道去等從通霄發車的公車回台中......


Photobucket
在等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同樣要坐公車的婦人,她陪著我等了一會兒,便好心地拿出手機幫我打電話問通霄那邊幾點有車到台中,問完就先離開了。而我知道幾點有車後,至少心安了一些就坐下慢慢等車。


Photobucket
等我上了公車大概是七點多的事。回到大甲原來才六點多,坐錯車再從苑裡上車是七點多,等回到東海已經超過八點半......
累翻我了。不過謝謝有好心的司機告訴我該到哪裡等車,謝謝好心的婦人雖然沒有要坐車還好心地幫我詢問車班。即使遇到一連串有的沒有的事(皮包不見、手機沒電、坐錯車),我還是很幸福地遇到很多人的幫忙。讓我不至於感到一天的遊玩全白費了。

最後,我很順利地回到家,也終於po完遊記了!(喔耶!)

喜歡大自然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飛牛牧場哦~很值得大家走一趟~(但要小心皮夾不要不見,手機要充好電,還有自行坐車前往的朋友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坐錯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