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過新年大家都在吃好料,貓老大們當然也要一起吃好料。

對於平常吃慣乾乾的他們來說,最好吃的好料就是罐頭啦~平均半年吃一次的罐頭終於在過年的時候又現身,貓老大們每個都吃得津津有味。


Photobucket
森永:『過新年就應該這樣喵~吃得飽飽的,然後躺在沙發上慢慢理毛』
(媽咪os:好貓咪們不要學,叔叔有練過的哦!)


Photobucket
森永:『不要看我胖,我的動作還是很靈活的呢!看我舔得到我的胸毛~』
(媽咪os:那要不要試試看舔肚子的毛?)


Photobucket
森永:『看我還可以一邊飛機頭一邊學流氓坐!祝大家過新年都像我一樣吃得肥肥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