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們家也有兩百節先生囉(200J)~


從我們搬到東海這邊已經將近半年,妮拉的皮膚從10月份就開始變得非常不穩定,又是濕疹,又是皮質角化,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拜訪醫生阿姨一次。從醫生的問診當中,我不禁開始懷疑是東海這邊氣候的因素造成妮拉的皮膚問題。加上我們實際居住的經驗,這裡真的比先前住的逢甲來得潮濕且冷。於是在看過APPLE麻家年獸麻家的敗家文之後,我也決定要買進RD-200J,希望能多少改善我們的居住品質。(把這篇歸類在狗物裡,因為這是為妮小拉而買的呀XD)


Photobucket
原本預計要等領了年終獎金和消費券再去把兩百節先生敗回家,就在今天,我收到今年的第一份耶誕節禮物啦~
來自妮拉拔的貼心,上面還寫著『客戶指定12月25日當日送達 請勿提前』,那我在今天就收到是怎麼一回事?orz


Photobucket
打開是說明書,兩百節先生被保麗龍好好地保護著。


Photobucket
說明書和空氣濾網。


Photobucket
本體現身!
照片下面的妮小拉把空氣濾網咬去玩了,馬上下off指令就退開,gooooooooood!


Photobucket
原本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我,看著說明書先把電源插上,按下按鍵,就...開始運作了。就這麼簡單!只要依照你的個人需求選擇不同模式即可。


目前兩百節先生剛開始使用中,還不知道效果如何,不過看推薦應該是還不錯吧?(究竟不錯的定義在哪?我也不知道,沒買過除濕機咩...)想知道兩百節先生相關資料的人麻煩就咕狗一下囉~

倒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除濕機可以24小時開著嗎?還是要設定多長的時間較佳?




最後,要謝謝妮拉把拔,讓我們提早收到禮物,讓我們都開開心心過今年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