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罪魁禍首就是他!
蜜小茶小朋友!


蜜茶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小孩,所以妮拉追他他不會跑,只會喵喵叫以示抗議。走在桌上不會躲東西,反而會把東西全掃下地。同時也是個超級好奇、愛湊熱鬧的小孩,哪邊在忙他就往哪邊去,哪邊有什麼新東西他就一直出現在那裡。

於是,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我親愛的Canon 50mm先生就這樣被蜜小茶撞壞了...................

妮拉拔嘴上說沒關係蜜茶不是故意的,但我知道他心裡在淌血,我的也是...(泣)。只能明天拿去看能不能修,不能修我也要買一顆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