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這大概是冬天才會出現的和平?@@


昨晚(11/29)我難得把貓咪放出貓房一整晚,貓寶貝們就一個一個窩在沙發上,陪著妮小拉和我。

今天下午,也就是現在,貓咪一樣在外閒晃放風,開著電暖器,溫暖到我自己也睡著。醒來,糖蜜在我身上,森永在我懷裡,左邊還有其他貓寶貝們和妮拉。

20081130
戴著頭套的就是妮小拉,很直接就靠在蜜茶和嗨啾身上、背上。糖小蜜甚至趴在妮小拉身上。

妮拉對貓咪的態度還是非常非常興奮,看到貓咪就要追、咬,總是用她自己的方式邀請貓老大們陪她玩,但總是沒有貓咪想理她,不是逃之么么就是跳得高高。最先接受妮拉跟他們睡在一起的是糖蜜(點閱舊文),而後貓咪慢慢的不那麼討厭妮拉,也許還不願意陪妮拉玩,但至少不會賞她貓掌了。被妮拉弄得不開心,最多就是跳開。

現在天氣冷了,貓老大們理所當然會窩在一起,不一樣的是,他們接納了妮小拉。這樣的和平目前只出現在天氣冷,還有妮小拉累了的時候。


20081130
原本只要我站起來走動就驚醒的妮小拉,靠著嗨啾,看我拿相機起身竟然完全不想動。


20081130
睜著眼看我在幹嘛。


20081130

20081130
然後瞇起眼睛了。


20081130
睡得好安心。
有貓兄姊的陪伴,妮小拉不孤單。


冬天有這樣的和平,好像更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