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3



養貓養了三四年才開始養狗,妮拉一來就有貓咪在這個家,所以她對貓咪很習慣也很喜愛,只是貓咪從一開始的排斥,中期的井水不犯河水到現在的接納,這中間,貓寶貝們有諸多不爽(現在還是啦),但有好脾氣出了名的公關貓糖蜜帶領,大家也就漸漸接納妮小拉囉。


20081123
今晚看他們睡在一起,心裡的感動真的不只是有一點點...
好脾氣糖蜜對誰都好,連小小美祿也只有三天的時間就可以讓糖小蜜疼他舔他。


20081123
妮小拉年紀輕不懂事偷咬糖蜜,她也不還手,非常非常非常包容


家裡八貓一狗的相處我從來不干涉,只要他們不會打架到流血(註),通常我都不會介入,讓他們自己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因此這樣的畫面我從來不強求,只有貓寶貝們和妮拉能和平共處,我什麼都好
但是貼心的糖小蜜用她的寬容來接納一個原本會讓她覺得很煩躁的妮拉
這樣的轉變,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1. 八貓在家是不會打架的啦。
2. 照片中的貓咪是糖蜜,不是蜜茶哦。糖蜜換了冬天的毛臉都會變圓,超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