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Nilla戴著headcollar。


最近Nilla中級班課程的練習狀況不是很好
我一直在想著:『Nilla快樂嗎?』
當然吃著零食的時候是很期待的
但,這整個學習過程,她真的開心嗎?

以狗醫生為目標的我們
每一次練習完畢
我都不斷思考這邊可以怎麼改進,那邊可以更好
有時候練習不順利
我自己生著悶氣,也忍不住想著:『這樣對Nilla真的好嗎?』

想起Nilla是PRA寶寶
我又心軟起來
總覺得應該盡我所能地給她所有的快樂和陪伴
而不是嚴格的要求。

究竟該在兩者中找到怎樣的平衡...?

Nilla寶貝
妳,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