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拉有新窩啦~~~


剛上狗醫生課程的時候,為了搭配籠內訓練所以買了一個運輸籠,結果我這個笨蛋沒有注意到籠子長度比妮拉身長還短,導致妮拉在籠子裡睡覺都呈L型。其實我很擔心這樣她會睡得不舒服,所以一直在考慮要換個大一點的運輸籠(至少長度要能夠讓妮拉拉長身體睡覺,約70公分)。

接連看了幾個品牌和款式,是有找到喜歡的,但價錢都很不可愛。而且我看上的款式的長度的確是夠長,但同時高度也很高。是說妮小拉腿短短的,要那麼高的籠子幹嘛?想一想,好像用處沒那麼大,也就把運輸籠從我的清單上刪除,轉而尋找一般的籠子。

白鐵的傳統籠子一律不行,太虐待狗狗的腳和身體了。圍片我們家以前有用過,妮拉還會從裡面跳出來,當然也不行。剩下能考慮的就剩下日本IRIS款的籠子啦~(明明還有很多其他款的。)



於是乎,妮拉有了新窩啦~

看看空間有多大呀~即使是比一般臘腸還要長的妮小拉,拉長身體睡覺也不是問題哦~



最後,附上一張姨姨發揮愛心幫忙組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