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Premier。



Premier是一家寵物用品公司。
因為上狗醫生課程的關係,也讓我開始接觸到Premier的產品。
Premier產品耐用而且有質感,尤其玩具產品多樣化讓我一買再買(雖然不是我在玩的)。
最近逛他們的官網看到有貓咪專用的胸背帶,我差點衝動要打電話去問台灣有沒有進貨,直接買了8條給家裡的貓老大們用。不過想到貓老大們還沒被訓練到可以自在出門,還是先放下這個衝動的念頭。

下面就來看看我們家買了什麼吧。

1. 8字項圈


跟一般項圈的設計不同,這款項圈有一大一小的環圈,可以防止掙脫,也減少對狗狗氣管的傷害。
我本來想買紅色,但缺貨啦,所以買了burgundy的顏色(似酒紅色)。

2. 彈片訓練 零食袋

袋口的彈片的設計,很好開關,拉一下就打開,推一下就關起來,不用像拉鍊一樣拉來拉去。零食放裡面也不會掉出來。
還有幾個口袋、暗袋和鑰匙圈,還可以直接掛在腰上。
上狗醫生課程的時候,幾乎是人手一個啦。

3. 單色尼龍牽繩

我們家買3/4"*6ft

很長一條,比較符合訓練使用。
本來我以為尼龍的會很硬不好拿,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柔軟,而且拿愈久就愈順手。
顏色跟8字項圈一樣,不過因為不是我愛的紅色,所以後來多敗了一條真皮的。

4. Premier 訓練專用皮牽繩

我們家買3/8"*6ft
一樣是6呎的,只是比較細一點,搭配妮拉比較適合,我拿起來也很順手。



以上是用品系列,再來就是Busy Buddy系列的玩具們囉!

6. Twist n' Treat

飛盤型狀的玩具,我曾經撰文介紹過囉。
點我觀看。

7. Squirrel Dude



松鼠造型,一樣寫過文章囉。
點我觀看。

8. Football



可以塞零食的足球。

9. Bar Bone

兩端可以塞零食
中間則是類似Nylabone磨牙玩具的材質,很耐啃哦!而且還是螢光的,晚上不怕看不到XD


以上就是我們家目前有的Premier產品。
其實我清單上還有好多,等未來購入了再一一po文介紹。


【工商服務時間】
Premier官網:http://www.premier.com/

妮拉媽都在這裡買:
台南iMeek
iMeek拍賣場
(建議可以先寫信或電話詢問有沒有現貨再下訂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