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嗨啾。


好難得有嗨啾的文章呀!嗨啾是四個小寶貝當中最晚出生的,哥哥姊姊都在同一天出生,偏偏這個小傢伙想要特立獨行,過了12點才從糖蜜媽咪的肚子蹦出來,搞得現在幫他們過生日都要分兩天來慶祝啦。

還沒滿月的時候就曾被醫生警告說要讓嗨啾多喝奶,不然他最小體型也最小會搶不到奶喝。於是我每天都努力幫嗨啾找好位置吸奶,後果就是,嗨啾變得跟森永一樣大隻了!

這個小傢伙從小就不喜歡人,不可能是遺傳(他爹娘都超黏人),所以應該是個性使然。一直到現在我要抱他都還是會害怕地跑掉。當然比起其他人,他肯讓我看到他已經算信任我了(廢話,飯是我放的咩。)於是乎,他的照片幾乎沒有太多,要嘛就是糊的(躲太快),要嘛就是背面,很少有這樣正面專心看著鏡頭的帥照。

雖然他常常躲得不見人影,但其實他還是很小貓個性,對任何事物都超級好奇。為了不讓他感到太緊張,我只好隨他去,但只要他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都會這樣叫他:『嗨!啾~』好像他的名字其實只有一個啾字一樣。



嗨小啾。2005年3月20日出生。男生。美短花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