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拉的新玩具。


因為妮拉愛玩甚過於愛吃,所以玩具成了我目前最有興趣幫她買的東西,一般的玩具只能拉拉扯扯咬咬,趣味性不高,而且妮拉很容易就不感興趣了。所以我個人對於類似Kong的益智玩具最有興趣。這次買了三個新玩具,都是Premier出產的。今天就先來介紹一個啦!(其他的改天有空再介紹囉。)

這個類似陀螺形狀,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轉開,適合塞填較小的零食,也可以由主人調整玩具的密合度,來決定狗狗使用的難易度。



首先,先打開來。



把零食、飼料等等放進去。(照片中是妮拉晚上睡前要在籠子裡玩的,所以放了一些乾飼料給她,讓她能止餓。)



轉起來。



轉緊一點點。
因為這是要給妮拉睡前玩的,所以沒有鎖很緊,目的是讓她玩一下累了就睡。



再來就可以丟給妮拉了



就是這樣,很輕易簡便好玩又好清洗的玩具。


可惜就在於材質對妮拉來說偏軟,所以才玩一個晚上就差點被咬壞......臘腸狗狗的破壞力真的很驚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