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哆啦a夢!


不過其實他是哆啦a永,又名『小叮永』!我這個年代的人,果然還是習慣小叮噹這個舊名。

話說我們家清一色是米克斯虎斑色貓咪,耳朵當然都是立起來的。不過從貓老大們小時候起,我就特別喜愛跟他們玩『角色扮演』的遊戲。記得有一陣子流行過賤兔,所以角色扮演的順序通常是小叮x、折耳貓、賤兔、xx(本名)。

最好玩的非森永大爺莫屬,一來體型大,抱起來很舒服,二來個性呆,抓了要過三分鐘才知道要跑。

今天抓了森永大爺來清耳朵,清一清自然就變成這樣,非人工的小叮永!

我跟我那個親愛的笑到彎腰,森永大爺則是不爽到了極點…



森永大爺:『快.放.本.大.爺.走.啊.喵!!』

吼~森永大爺扮起哆啦a夢還真的是很可愛呀~
(不過不要再變成髒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