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又放假。我們跑去台中寵物展。




票根。



因為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加上是颱風天,所以人少少。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不少攤位不是在收攤就是已經撤了。



我們從左邊進去,看到犬舍的狗狗。照片中是鬆獅犬,毛色被染成黑白色…像老虎一樣…看了忍不住心疼,可愛的一隻狗狗因為人類的私心被搞成這個樣子…唉



然後是可愛的柯基幼犬。睡成這樣好可愛呀~


中間因為很多都在收攤,所以都沒有拍照啦。


走到展場的右邊,有好多兔子哦。









然後又回到展場中間。我那個親愛的在這裡停下來,直呼:『好可愛~』是哪裡在可愛啦…他們全都在看你耶!


接著繞到魚中魚的攤位,好多好多零食在出清特價,剛好妮小拉要準備去上課,假藉上課之名義行大喀零食之實是一樣要的咩!就在我還在挑選著零食的同時,我那個親愛的開始拍起兔子囉!








這隻迷你兔好可愛哦!超想聳恿我那個親愛的買下來。

接著,先考慮要不要往下拉…































真的要嗎?




























那就來吧

























...................一大堆的老鼠




好啦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放這種照片的>""<

換來看點別的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的萬人簽署


然後是皇家的攤位


左邊



中間



右邊


然後,沒了。對沒了!因為颱風天,人真的很少很少,該收的都收光光,我們純粹是去撿便宜的,所以沒有其他家拿的那麼豐富,因為我個人龜毛不愛拿試吃包(我們家很少吃到,也沒人可以跟我保證試吃包的品質跟一般市售的乾乾一樣,所以試吃包不是我此行的目的),但看到皇家新出了貓咪乾乾試吃包(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零食),有個纖體口味根本就是為了森永大爺而設計的嘛!所以就填了問卷,順便也拿了一包臘腸成犬的試吃包打算給妮拉試吃看看(妮拉現在吃臘腸幼犬),然後買了一個號稱摔不破的50元狗碗,再來就是花錢幫妮小拉買的零食。



最上面兩個也是買的玩具。左邊是妮小拉的玩具,右邊是貓老大的貓草玩具。(晚一點再另外po文介紹囉。)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順著路線走出去,另一館也在展覽,好像是跟旅行有關的吧。我那個親愛的突然停下腳步,要求我拍下這個…


我:『幹嘛要拍這個?』
我那個親愛的:『妳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我:『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驚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