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拉有身份了。
妮拉麻:『醫生我可以拍照嗎?』
醫生:『可以啊,不要拍到我就好。』(還是入鏡了…)



今天妮拉去打晶片囉。到醫院的時候,前面還有四個門診,我們只好在醫院慢慢等待,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整個下午就把時間排給醫院了。(也還好以前在動保協會當過義工,對於晶片植入的流程還算清楚,省了不少時間呀。)



妮拉等待中,看起來很悠閒。緊張的是我…



進到診間,告知醫生我們今天的目的,醫生便開始一連串的檢查。前面已經做過最基礎的外觀檢查。

現在要抽血做四合一檢驗了。還來了個實習醫生控制妮拉。







抽血中。



抽完血,把傷口綁住止血。



檢驗盒。


等待血液被吸到試紙上,然後約需九分鐘就可以得知結果。



接著醫生去準備植入晶片的東西。



四合一檢驗出爐。妮拉是健康寶寶哦!(檢驗盒左上的藍點表示此檢驗盒是正常的。)



要打晶片了。妮拉又被控制住,緊張的還是我…



擦酒精消毒。



這就是晶片的針,很粗,不過痛一下下就好了。



要打了要打了要打了!!



打下去了!!!
妮拉:『ㄠ嗚……』


打完了………(鬆一口氣)
妮拉很乖,只有ㄠ嗚一聲,乖乖讓醫生打完晶片。

就這樣,我們到外面等待院方直接把資料登錄到網路上,妮拉便正式姓楊了。




要離開前還遇到一隻只有三個月的小小臘腸。怎麼印象中妮拉三個月大的時候沒這麼小呀…


【碎念】
打完晶片心裡踏實多了,說不上來的感覺,但就像是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樣。看過很多狗友拒絕讓狗狗植入晶片的原因是『怕他痛』,但實際上也只有痛一下下,痛完就沒有了,這樣的痛跟某天狗狗走失的心痛比起來,哪個痛?

植入晶片不代表尋回狗狗的機會為百分之百,但比起沒有植入晶片,多的就算只有百分之一,都是個機會。我比較沒種,不敢賭那一點點機率,所以寧願讓寶貝女兒痛一下下,換來一些保障。

現行政府的相關措施也許做得不好,但如果沒有人支持,又怎麼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