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台啦!


前一陣子PPG開始團購Pettio推車。我心動心癢得要死,好想也跟著團一台回家,不然每次帶妮拉出遠門都要背著她或抱著她,手痠的是我…






剛開始一直在這三款猶豫,覺得三個都很不錯,功能性以前兩款較強,但最後一款造型比較討我歡心。可是家裡只有妮小拉一個,又沒有車,買推車很不方便。硬也是打消了我的念頭。

今天陸續在PPG上看到有人說收到推車了,心裡羨慕得要死,誰知道晚上下班回到家,就看到一箱東西躺在家裡等著我了!

拆開一看是推車!差點要尖叫出來了!是推車是推車是推車!!!



組裝很簡單方便,不到三分鐘就被我弄好,順便抓了妮拉進去拍拍照。

試拉了一下,超讚超方便!以我這個沒有車的人來說,要上台北或離開台中,用一般的提帶裝妮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有了這個推車,我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帶著妮拉到處跑。剛好這個禮拜要帶妮拉上去台北植入晶片,可以派上用場囉!


妮拉:『這個新車車好讚呀汪~』


後記:
後來上官網看,這一款限重7公斤以下的寵物…
…8公斤的森永大爺不能用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