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幫妮拉再買一組床,還好最近天氣也熱,睡地板也是很涼。不過因為她貓哥貓姊的關係,妮拉的小床早就被霸佔,搞得她總是沒地方睡,連涼墊有時候也被佔走。(誰叫家裡最大的是貓老大們…汗)

而我注意動物共和國義賣的貓狗專用記憶床墊(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meimei-dog/article?mid=4098&prev=4338&l=f&fid=12)也有一陣子,一直不敢下手。這下總算有正當理由讓我敗家啦!



我買的是這一款。大尺寸80*50cm。看起來就很大,貓老大們躺三個應該不成問題(如果森永對它沒興趣的話啦…)。

收到床墊的時候,真的被尺寸嚇到,因為真.的.很.大!本來是拆開放床尾讓妮拉睡,讓她和我一起床就能找到對方。不過後來考慮到貓老大們一定也會去躺,我不想床墊沾滿貓毛不好清,也怕被尿沾濕,所以乾脆原封不動,連塑膠袋也沒拆,外層再裏上已經沒在用的床單,跟我現在的床單被單同一色系,也好看多了。

妮拉現在幾乎天天睡在上面,因為尺寸頗大,甚至還可以讓她伸長身體翻肚睡。每天睡前和睡醒,我就靠在床尾摸她肚皮,讓她賴在床上撒嬌。只是偶爾貓老大們還是會去睡,妮小拉這個小天使也無所謂,貓哥貓姊要睡就讓給他們,她自己睡在涼墊上或我腳邊。

總而言之,這款床墊真的很不錯,適合多貓多狗的家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