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醫生有交代,要限制小美女的活動,吃飽飯不要遊戲或跑跳,避免消化不良又拉肚子,還有吃飽飯要吃藥。我看著藥粉和糖漿,心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a...藥太苦的話她不是會吐泡泡給我看嗎?』然後下一秒才回過神,小美女是狗狗不是貓,貓吃藥才會吐泡泡..............啊~~~~~~~~~~~~~~養貓養太久,忍不住把貓的公式都套用在小美女身上,然後最後才發現不對,囧。

現在的小美女吃飽飯就被我抱在椅子上休息,下場是我的房屋契約書成了她的磨牙工具,缺了一角,有前途。不過小狗就是小狗,吃飽睡睡飽吃,好幸福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是在床上睡醒玩耍的模樣。正在長牙,很愛咬,還好給她咬毛毯是ok的。不過我得記得去買一些磨牙的玩具給她囉。




妮小拉小朋友,妳要給我健康快樂長大嘿!



2007.11.03
開始學會在圍起來的報紙上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