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失焦還糊了,失敗啊。)


小公主又去看了醫生。

半夜四點,小公主睡醒急著上廁所。抱著她到報紙上後她好乖好乖地上了廁所,卻大大驚嚇著我。是紅的。怎麼回事?我的小妮拉怎麼會血尿?急了可是不能慌。我靜靜在一旁觀察,小公主變得頻尿,開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就地上廁所。我拿著拖把和針筒在旁邊待命,一下把她的尿清乾淨,一下灌她喝水。大概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

早上小公主好多了,但我還是不放心,於是下午依然帶著她去醫院報到。今天是男醫生看診。余醫生說他家也有養臘腸,也跟我分享了一些養臘腸的注意事項。然後小公主照了超音波,因為我不敢打擾醫生,所以沒有拍到照超音波的照片。醫生說女生狗狗最常有泌尿道和生殖道的毛病,但因為小公主年紀還太小,生殖器官還沒開始發育,所以泌尿道發炎是比較有可能的。因為照超音波最好要是膀胱脹大之下才會準確,小公主出門前正好上了廁所,又加上年紀太小看得不是很清楚,醫生說膀胱裡有東西(忘了是血塊還是啥),但不是結石。跟醫生預約好吃完藥要取小公主新鮮的尿液下次做檢查之後,醫生開始幫小公主再做一次基本的檢查,還很細心地用聽診器聽小公主的心跳,說是臘腸狗常有先天性遺傳的心臟病。(喝!!昨天的女醫生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接著又看看皮膚牙齒眼睛耳朵,余醫生也稱讚小公主是個健康寶寶哦!醫生還說小公主是一個很順從的乖孩子,把她翻過來躺著竟然一點也不掙扎!聽得我好驕傲啊,哈哈。

貼心的余醫生最後提醒我昨天消化系統的藥先不要吃,他重開了消化系統和泌尿系統在一起的藥,這樣小公主就不用一天吃好多次藥囉!

現在的小公主狀況很穩定,沒有血尿,愛吃愛睡愛玩,而且非常喜歡吃藥。就等11月07日早上再回診檢查。



體重1.05kg
身長2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