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是妮拉。

今天是我到家裡的一個禮拜紀念,但因為媽咪感冒人很不舒服,所以沒有力氣額外幫我慶祝。不過還好今天我的玩具便盆外出袋和乾乾都來跟我報到,所以我還是跟平常一樣開心。

媽咪回到家也很開心,她說我的便便終於變得正常,大概星期日回去找醫生叔叔就可以不用再吃藥了,但其實我有點難過,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那個甜甜的藥,媽咪用那個甜甜的東西就把我訓練會在報紙上廁所了哦!

我很喜歡我的玩具。謝謝媽咪和爹地。不過因為媽咪感冒很嚴重,她說她人很不舒服又要一直講話上課,回到家都沒聲音了,所以也沒有力氣陪我玩,她坐在旁邊看我玩玩具,幫我拍幾張照片就沒有體力再陪我。媽咪啊,妳也要趕快好起來哦!還是星期日我請醫生叔叔也幫媽咪開個甜甜的吃了就會痊癒的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