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後補)



昨天是我的雙滿月,祝我雙滿月快樂!

今天我去打了預防針。不過因為媽咪感冒,所以沒有跟醫生叔叔說太多話,但是醫生叔叔也很厲害,聽媽咪說嗯是對沒有也能聽出媽咪感冒。醫生叔叔檢查一下我的便便,說我的便便看起來很不錯,是可以吃的意思嗎?之後就聽到他跟媽咪討論說要幫我打預防針,然後就看醫生叔叔進進出出,拿了一個很奇怪尖尖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我平常最愛吃的糖漿,只不過這次是粉紅色的,而且也不是放進我的嘴巴,而是在我的背上。醫生叔叔打針的時候,我覺得很癢,打完針他幫我揉揉,我也覺得不舒服,所以嘴巴一直皺皺的,還被醫生叔叔和媽咪笑。

後來我一直覺得很想睡,媽咪還很擔心說醫生叔叔會不會其實是給我打了麻醉針,不然怎麼才出醫院我就沒了精神。不過事實證明不是,因為我回到家馬上就又生龍活虎,開心得咧!

啊,還有媽咪說她最近感冒人不舒服,所以沒力氣幫我弄照片給大家看,等她病好了就會有新照片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