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就想要幫妮拉公主弄個名牌,從有了她開始就念到現在,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到四月份才真正去訂購一個。



先前搜尋相關資料的時候,看了很多拍賣上的產品都覺得不滿意。因為我不喜歡名牌上印著狗狗貓咪自己的照片,整體版面看起來很雜亂,還有整體造型也不要有突起來的弧度面,更不要花花草草星星長方圓的造型。總而言之,造型要簡單、資料要明瞭。最好一看就知道名牌上有Nilla的字樣,背面只要印上我們的聯絡電話就好。因此,最後我找上以前曾在貓咪論壇三次大量團購過的寵物名牌公司:Channel Pets



Channel Pets的名牌有分金屬款和彩色款。金屬款我們家已經有好多個,彩色款則是第三次團購的時候他們剛推出,所以送了一個試做的給我們,當時放的照片是森永。金屬和彩色款的材質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差在色彩部份。喜歡簡單的就選擇金屬款,喜歡彩色的當然就是彩色款囉!不僅可以放上寵物的照片,也可以自己決定要印什麼字,不管是要寫『請幫助我回家』,還是『我是賠錢貨』,都是可以的啦!

因為跟他們買過不少寵物名牌,品質真的是有保障,耐咬耐摔,設計不僅多樣,還符合我簡單大方的要求。所以這次也很放心地把資料填一填就送出,還順便買了搭配名牌的項圈牽繩,雖然貴了一點點,但因為品質、服務都很好,所以讓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這是妮拉戴起來的樣子。






為了配合妮拉的毛色,名牌部份,我選了蘇格蘭款。配上咖啡色的項圈和牽繩,每個人看了都說很適合!不過因為我房間是黃燈,我快速把妮拉抱上桌拍個照就放她下來,所以沒有調白平衡,看起來妮拉都從奶油色變成金色了(汗)。


想要買寵物名牌,預算也還不錯多的話,可以考慮Channel Pet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