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砂島,我們直奔海生館。

以前去過一次海生館,因為是坐遊覽車,不是我們自己到達,所以根本也不知道確切的路,不過被我那個親愛的封為GPS糖的我,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地方?一路憑直覺和少少的路標,我們騎了很久終於抵達。雖然途中一度因為我飆太快,機車負荷不了而熄火一次,還有太陽大到我們想殺人之外,一路順暢。



嘿嘿,這裡還不是海生館哦!要再往前約100至200公尺才是。



進來啦!

太陽很大,停好車的我們趕快衝去換票。門票也是我們那那顆貼心的星提早買好,我們只要到現場把票換成當日門票就好。不過唯一讓我痛苦的一點是裡面不能帶狗!之前事先查過海生館備有籠子可以關狗狗們,但後來我才知道不是在海生館裡,理所當然沒有冷氣,又是熱死人的天,怎麼受得了?我心疼著看著妮拉公主,只想快快把海生館逛完然後出來接她。



準備要去籠子的妮拉。



門票



主館外面的噴水池。很多小孩在裡面玩水,還有媽媽直接讓小孩穿著內褲在裡面玩...







好多的魚。


海底隧道。







我那個親愛的都要拍起偶像劇了。



一定要買紀念品的啦。發現可愛的水母,另類自拍一下。





又是捏海豹寶寶的鼻子,又是學章魚。很愛耍寶啊我那個親愛的。



這好像是什麼白鯨吧。


咻一下就游過去了。

逛完珊瑚王國館,我們就直接去吃午餐,不過還是老樣子點一點冰來吃啦!




很甜的西瓜和紅豆,重點是冰很粗,很合我那個親愛的胃口,又有我愛的冰淇淋。讚!


然後繞到世界水域館。


館外有類似烏賊的藝術品,也是要惡搞一下。




繼續惡搞!


可愛的水母。




被卡住的海豹。好險後來脫身了。



一堆又一堆的企鵝。很受歡迎,大人小孩都愛看。


也是游很快!


肥肥企鵝肚。


最後逛回台灣館。一定要去超人氣的觸摸池摸一下海星的啦。






一整面玻璃的魚。

逛完,我們離開海生館,我速速去接妮拉出來。乖巧的她在籠子裡等我,那個眼神超無辜,讓我超心疼。如果可以,下次來海生館一定不要帶狗狗,人狗都受罪啊!


下午兩點多,我們騎不同的路回墾丁,還好車,剛好就有一部往高雄的公車抵達,我們順利上車,在車上兩人一狗都睡死了。晚上九點多,我們抵達台中,疲憊,但心裡卻裝著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