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最後一天,我們兩個六點多就自動張開眼睛,在床上賴著,一直到八點多貼心鬧鐘響起,我們終於起身梳洗,準備開始整裝和行李,預備離開這個我們才剛要適應的地方。


離開民宿之前,我們在鏡子前合照,沒有抓妮拉,因為她還在咬她的胸背帶。





出門的時候才將近九點,太陽就已經毒辣得要死。我們先去了加油站,因為要去前一天沒去的鵝鑾鼻,還要衝到海生館去,整個就是不順路。照片是在加油站的妮拉,人見人愛,每個人看到她都忍不住笑開來,都想摸一下。



我們好不容易到了鵝鑾鼻公園!而且不用門票啦!這個應該就是春吶還是春浪的舞台吧。一大早就有人在試音。本來想直接進去找最南點和燈塔的我們,因為音響太大聲,把妮拉嚇得一直往回衝,怎麼樣就是不敢往前,我把她抱起來她才穩定下來,不過我們都捨不得再折磨她,拍了幾張照片就又快速離開鵝鑾鼻。



妮拉好像在說:『那是什麼?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聲的東西?快帶我走!!』


我們往回騎,然後決定在砂島停下來,因為白天的海和砂吸引了我們。於是轉進砂島,拍幾張照,我們倒是沒有下去玩砂,因為我們穿著的是長褲和帆布鞋,不想帶著一身砂回台中呀,汗。














藍色的天空,還有海,陪上白色的砂和綠色的植物,很美。我們在這裡都忍不住放鬆了心情,吹著微微的海風,涼涼的,心情,於是開闊了。



然後我那個親愛的就開始要惡搞,都把海抓住了她!



陪伴我們三天的小銀。





這麼美的景色,妮拉當然也要來一張囉!不過其實因為天氣太熱,剛才才受到大驚嚇,此時的妮拉沒有什麼心情欣賞風景,臉很臭。


妮拉:『媽咪,放我下去了好不好?』


收拾好相機和心情,我們準備出發前往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