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更新




原本第二天預計有更多行程,打算從最南端一路玩到南灣再回民宿,結果我們兩個人雖然早早有貼心鬧鐘叫醒,但還是一路賴床到十二點才起床,這下好了,行程全部被打亂,不過不管啦,先去填飽肚子再說。是說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都沒有什麼食慾,所以就跑去吃冰,怕沒體力,就又加點了一份厚片。炎炎夏日,把冰當飯吃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吃飽,也一定要來一杯青蛙下蛋的啦!

接著我們就按照計劃直奔鵝鸞鼻公園,準備從最南邊玩回來。不過我們兩個笨蛋一路上都沒注意路標,還差點要騎到龍坑去,好在覺得不對勁,把地圖拿出來看才知道我們根本就錯過目的地。



到了鵝鸞鼻公園的我們,迫不急待把剛才吃飽飯順路買的腳鏈戴上(其實也是為了再買瓶子,我這個笨蛋要出門前還開心地跟我們家那顆星炫耀說買了瓶子要裝砂回去,正在講的同時就把瓶子摔破了……),妮拉公主則是好不容易下車了,期待我們會給她一點什麼冰涼的。




姐妹鍊。

戴好腳鍊,才要走進門口,就有春吶的工作人員把我們擋住,說公園只有早上開放免費入場,現在要入場的話要買票。啊啊啊啊啊!是在跟我們開玩笑的吧?失望的我們只好往回走,一路騎經過船帆石、砂島都沒興趣下去玩,騎過就算到過了,噗。

天氣實在熱得可以,我們兩個決定原訂的賽車和飛球場都不去了,直接買點吃的回民宿窩著,等晚一點太陽下山了,再回去白砂灣玩水看星星。



我朝思暮想的一品魯味!等候的客人很多,不過老闆也都很親切,加分加分。



在車上等的妮拉公主。其實整整三天的行程,不管是在機車上還是客運渡過,她一定被我或我那個親愛的抱在懷裡,才捨不得把她放在腳踏墊上吹風,不過其實也是因為她沒有完全學會坐摩拖車,怕危險呀!



中午的墾丁大街怎麼也是到處都擠滿了人?




最後,沒有照片了。

為什麼?因為我們兩根小草被毒辣的太陽活活曬死,一個我在等魯味的時候就眼冒金星,差點暈倒,只好一路趕路回民宿休息,但經過那個人車多到爆炸的南灣,我真的撐不住,只好逼我那個親愛的停車讓我在路邊休息,過了好一陣子才又上路順利回到民宿。另一個我那個親愛的則是一路不斷騎車,風吹日曬到中暑,頭痛想吐,兩個笨蛋後來只能在民宿窩著渡過炎炎下午時分。到了傍晚才又整裝出發到白砂灣玩水,一直到晚上觀星。

2008.04.10更新
其實我們在白砂觀星的時候,還趁機實現了我們和妮拉她爹的小小夢想--活埋妮拉!以下是照片…


無辜的臉…大概是累了,所以任我們擺佈。


回頭看我:『媽咪,妳在幹嘛?』


我:『在活埋妳呀(忍笑)』
妮拉:『(咬!)』
我:『............』




竟然還出現如此兇狠的畫面!


但其實妮拉是這麼乖的啦。

結束鬧劇,我們起身拍拍沙子,回墾丁大街覓食去。






其實我們很幸運住的地方在貓鼻頭,因為比較沒有墾丁大街熱鬧,任何時候都非常寂靜,而且附近的光害奇少!我們住的外面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星,根本也不用特別找觀星的地點。這對從小就特別喜歡看星星的我,無疑是個大驚喜,第一天晚上從墾丁大街回貓鼻頭的路上便特別開心。所以建議如果喜歡安靜一點也不怕麻煩的人,其實真的可以考慮住在貓鼻頭,環境比墾丁大街來得自然許多。



延伸閱讀
我那個親愛的寫的
你.中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