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白砂灣的我們,先回了民宿換下已經被潑濕的長褲,換成舒服的短褲,準備往關山去。



到關山最主要就是看夕陽,不過我們到的時間還早,太陽還很大,我們兩個沒什麼耐心,而且整晚沒睡、趕了四分之一天的車、在海邊玩水都累到爆炸,根本沒有心思看太陽伯伯西下跟我們說拜拜。所以我們找個陰涼的地方坐下,討論好晚餐要吃曼波泰式料理,就起身繞關山一圈,然後莫名奇妙下山了,噗。



我那個親愛的穿了一件超人符號的T-shirt,硬也是逼我拍下這張照片做為紀念,都要飛起來了呀她!不過妙的是T-shirt背後用黃色字體印著:『SAVE ME』
哈哈哈哈哈

正要離開關山才發現,人慢慢多起來了,果然我們來得太早了些呀!不過沒關係,早就快餓死的我根本沒有心情想夕陽會有多美,一心只掛念著我的泰國菜。



回到墾丁大街,人群就慢慢湧了出來,好像都從海邊回到陸地一樣,擠死人。原以為我們算早吃晚餐,上街一看,每一家都客滿滿!我們正要踏進曼波,門口的小姐就把我們擋下來,說已經客滿了,啊啊啊啊啊,有沒有這麼多人啊?不過幸好等不到五分鐘馬上就有位置,而且店家不排斥狗狗,加分加分!

我們點了辣炒河粉、筍絲炒牛肉什麼的、月亮蝦餅和一小鍋椰汁雞肉片湯,吃得很飽,每一樣菜都好好吃!不過椰汁是酸的嗎?為什麼那一鍋湯酸到我們覺得是在喝檸檬汁?最後把沒吃完的月亮蝦餅打包,然後隔壁新進來的人客問我們家妮拉是不是黃金(心裡OS:明明腿就那麼短…),客套性地說狗美人也美之類的話之後,我們就出去逛墾丁大街了。



人山人海的墾丁大街,要看什麼辣妹、比基尼、刺青、帥哥、醜男,來這裡就什麼都有!

我們雖然累到翻天,但基於第二天有更多行程要跑,還是決定咬牙把墾丁大街逛過一遍。然後各買了耳環(我當然是買星星圖案的囉!)、裝砂的瓶子還有一些小小紀念品,夜晚還是把我們熱死,只好跑去吃冰。



冰王的香蕉巧克力牛奶冰。
我想吃雪柔冰,我那個親愛的想吃挫冰,但我一個人又吃不完,最後只好折衷由我點我想吃口味的挫冰。剛好這個我們兩個都愛,當然就是它囉!不過因為冰被挫著太細,我還一度被懷疑是不是去付錢的時候偷換成雪柔冰,並沒有好唄。



墾丁大街上什麼樣的攤子都有,跟雅x拍賣一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還有兩付只要150元的太陽眼鏡,便宜到爆炸呀!炸到老闆的頭髮都捲了,哈哈!


逛完墾丁大街,不喜歡人多的我們趕緊牽車回民宿休息,洗完澡也才十點多,但一天行程跑下來真的夠我們累了,所以馬上就熄燈睡覺,準備迎接第二天更滿的行程,還有更美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