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8年04月04日
舟車勞頓了六個多小時,將近中午十二點,我們抵達墾丁。

凌晨從台中出發,天氣微涼,八點半到了高雄就感覺到南台灣的熱情,人的,還有太陽的。墾丁當然也只有更熱而已,不過我們有一顆雀躍的心,什麼都不怕啦!


Photobucket
取車之後,我們先回到了民宿,因為當初訂的時間比較趕,我們家那顆星幫我們選擇了貓鼻頭的民宿,放好行李之後,都餓著肚子的我們,就又回到墾丁大街吃飯。照片是路經過的南灣,第一天人潮還好,玩水的人倒是很多,第二天開始只要經過南灣就必塞呀!不過我們也在戎祥開的包子店看到他本人,真的很大一隻,噗。



Photobucket
我們的第一餐,鍋燒烏龍麵和鍋燒冬粉。小小一碗,料很少(麵、少少的菜、兩顆小小丸子、蟲、頭髮,沒了。),要價70元,囧。
因為正值『透中午』,我派了我那個親愛的去買飲料,結果走了好遠才看到一家青蛙下蛋,是我當初就預訂好一定要喝的飲料咧!


吃完飯,準備前往我們預訂好的第一個地點:白砂灣。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到墾丁,我們都只有看過地圖,又或者,只有我看過。所以全憑著我的印象和路標來走啦!好不容易到了白砂,我們又為了找停車地點而猶豫不決,最後在一個私人大大大大大停車場的地方停下,付了十元停車清潔費,然後往白砂灣走去啦!


Photobucket
真的是白砂!


Photobucket
再往前走一點點,看到海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天,白雲,還有白砂!


Photobucket
我們帶著妮拉往海裡跑,都濕身啦!不過妮拉似乎很不愛海水,一直想逃離水邊往沙灘跑。還在沙上快樂到狂打滾,正當我們煩惱著該怎麼把她的毛弄乾(因為沒有帶她的浴巾),才發現太陽毒辣得很,沒兩下毛就乾得差不多了,而且砂子好像會吸水一樣,愈滾就愈乾。


Photobucket
同一個沙灘上還有別家的臘腸狗狗,妮拉這個好客公主當然要去打個招呼啦!不過把人家嚇跑了……


Photobucket
濕透了



Photobucket
正在烘毛,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束玩水行程,我們回民宿換衣服,然後準備到關山看夕陽。




延伸閱讀:
我那個親愛的寫的
你.墾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