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四那年開始,每一年我都計劃著要去墾丁,但沒有一年成行。今年,期待多年的墾丁之旅,終於有實現的一天。

這次的行程決定得很突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本來就沒有什麼假期,更別說是連假,好不容易這一次因為清明節,公司事前決定連休三天,所以我們課一補完,就等著放假啦!可憐我們家那顆星沒有假可以放,所以我就帶著我那個親愛的去啦。

適逢春吶,能訂的民宿幾乎早就被訂光,但我們家那顆細心又貼心的星,早早幫我訂好房、租好機車,還買好海生館的門票,讓我們更能無後顧之憂,只要擬妥行程、備妥資料就可以開心地玩啦。行前的一個禮拜,好多資料要查要準備要列印,偏偏我的工作又是最多的時候,每天都忙到想哭,幸好夢想多年的墾丁之旅就在眼前等著我,才能支撐到最後。

2008年4月4日凌晨,準備好行李的我,躺在床上小睡一會,再來就等著天微亮,出發到朝馬搭乘凌晨五點半的客運。



墾丁,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