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因為我起了這樣的迷思,所以公主不理我。

從彰化回來之後,收拾收拾家裡,安頓好幾個寶貝們的吃和喝,我們帶著妮拉公主出門散步。逢甲夜市因為慣性地充滿了人潮,公主底盤較低,又常常像餓死鬼投胎一樣猛聞猛咬地上的食物,因此都由我抱著公主逛街。先往Mister Donut前進,因為有過帶公主進店門,她卻被店員提在門口等候的經驗,我請我們家親愛的自己進去買,我在外面等就好。等待的同時,來了一家人,兩個小女孩因為是小朋友,對小狗狗總是充滿了喜愛之情,小狗狗小狗狗地叫著,公主也開心地回應她們,然後我們離開了。接著買拉茶的時候,排在前面的小姐看了公主好久,最後忍不住問我:『她多大啊?』就攀談起長毛臘腸狗的伺候經。然後她不經意地脫口而出:『她腳好壯哦!』還有,『跟我們家小寶好像!可是她眼睛比較小一點。』手還指著我們家妮拉公主。稍微受到打擊的我,在回到家,進入社區大門時,巧遇一樣是奶油色的長毛臘腸美女。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驚為天人!細細的骨架,大大的眼睛,還有非常柔順白亮的毛!啊啊啊!完全就是一個公主該有的模樣呀!!!相較之下我們家妮拉大概比較像公主旁邊的女僕……

就這樣,公主洗完香香吹完毛毛吃完乾乾,就睡了,並且再也不理我了。也許她想轉型當驕驕女公主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