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很像我妹前男友的表弟,還有我那個親愛的妹妹



初二陪我娘回娘家,就是我外婆家。很久沒見的三舅舅一家也回來了,從小被我們搶著抱和玩的表弟妹一下子就都長大了,一個大一,一個高二,怎麼好像昨天還抱在手裡玩,今天就長這麼大了?不過我說表弟你也長得太像我們曾經認識的朋友了吧!著實有嚇到我們。

外婆家在彰化市郊,附近田地有很多很多,正值休耕,所以種了很多很多的波斯菊,一整片,美翻天了,不過抱歉我的攝影技術太差,呈現不出那種親眼所見的美感,照片看看就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舅舅一家,少了表妹。


Photobucket
互拍。


Photobucket
一行人。


Photobucket
姊弟。


Photobucket
母子。


Photobucket
我娘。







最後,姊妹自拍。

Photobucket
風大髮亂人醜。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