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妮拉公主變得髒兮兮。

而且明明就是有潔癖的一個女孩兒,為什麼可以在上廁所的時候執著,卻老是把自己的窩弄得亂七八糟?她爹說我偏心,貓寶貝日記一篇接一篇,妮拉公主的就少之又少,簡直都要變成週記或月記了。不過不是我在說,拍100張有90張看不到狗,這種照片怎麼貼出來?好吧,我承認是我技術不好,所以要不要考慮讓我敗外閃?噗。

公主默默地就要五個月大了,果然puppy在成長都很快的呀!

接下來就等時機成熟,帶公主來去植入晶片順便結紮轉大人囉!髒兮兮公主,相信媽咪,過年前妳一定會變香香!(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