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雖然壓根也不是我們烤的。

wesley跟幾個小孩約好要到他家烤餅乾,也邀了我、柚子老師和我那個親愛的一起去,本來也找了跟我一樣笑點很低的ginny,但她說:『不要,他家有鳥。』就拒絕了。


Photobucket

在等三個小孩和wesley在廚房東摸西弄變出餅乾的時候,我們三個女人只能喝咖啡玩狗自娛,照片中是我那個親愛的,還有小熊。


Photobucket

小小廚房要擠四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Photobucket

裡面在忙,外面也沒閒著。喬治和妮拉玩得真開心。


Photobucket

臭妮拉三番兩次要去翻垃圾桶,一直被阻止的她也沒有心情不好咧。右邊是很乖在等吃的小熊。


Photobucket

喔喔喔喔喔!餅乾出爐了!!!!!
我說這餅乾未免也太好吃了些!wes我下次可以出錢請你做嗎?


Photobucket

等烤餅乾的時候,翻了這玩意兒出來玩,是英文版的大富翁咧!正好考考學到11級小孩的英文,噗。英文版的大富翁規矩很多,但我們也把它台灣化了。瞧我地契這麼多!不過還是比不上那個用紅色旅館蓋滿一整排的柚子小姐,讓我們每次經過都要心驚膽顫。


Photobucket

最後,來張妮拉公主吧!把脖子伸這麼長想做什麼?我們一路從兩點多玩到七點,後面的喬治小熊都累翻睡著了,幾個大人也快沒體力了(早上還上班咩),怎麼妮拉公主都不顯疲態?還好回到家我睡死,她也睡死了。


陰雨綿綿但很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