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妮拉公主只有在睡覺及我不在家時才待在圍欄裡,但不管是什麼時候,貓咪們都很少主動靠近妮拉,更別說要進去妮拉的圍欄。但這一天太妃大姐竟然跳進妮拉的圍欄,還喵喵叫地專注看著……

啊是在看什麼?


2008.01.21

原來太妃想要進去衣櫃睡覺,又開不到上面的衣櫃,只好跳進圍欄裡坐著等,看我會不會幫她開門。我不理她,這小姐也很有毅力地就坐著不走了,眼睛猛盯著衣櫃看,看能不能因此用念力把衣櫃門打開嗎?

不過最近太妃有了新歡--陽台。可能因為冬天,天氣只要不太冷時,她就會到陽台上曬太陽。一次我沒注意到她出去了,晚上要睡覺順手把落地窗關上,過沒一會兒便聽到喵喵喵地貓咪細叫聲,還以為是哪裡的小浪貓在叫,才發現原來是太妃小姐在陽台呼喚我幫她開門……這小姐也很可愛,常常我開了哪裡的門,她就跟著進哪,又不會跟出來,又不會像森永一樣什麼門都會開,被關著也不會怎麼樣,久了要喝水吃飯才喵喵叫著提醒我:『a...我還在外面/裡面耶!』不過也還好她會叫,要是換成蜜茶或嗨啾被關住又不會叫,我大概會先找貓找到心臟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