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久沒放小公主的新照片。

小公主目前終於滿四個月大,預防針全部打齊,也開始吃心絲蟲藥了。正是愛玩年紀的公主破壞力極強,讓我幾乎不敢讓她離開我的視線,不然肯定又會惹出一堆麻煩,然後我就有做不完的打掃工作。不過公主還是公主,除去那個小惡魔個性的話,公主還是很黏人又貼心。只是她有愈來愈胖的趨勢,拜託我不想把她養成肥豬,也許應該適當減量飼料才對?

愈來愈大的她,臉和身體都慢慢拉長,我問好久不見她的wesley有沒有長大的樣子?wesley竟然說:『有啊,有長長了!』哇哩咧~!@#$%^&*()_+不過慢慢脫離了小狗狗稚氣的臉,慢慢有小姐氣質的模樣出現了,不過大概是做娘的我的錯覺而已吧。

公主啊公主,順利的話,妳二月份開始的新計畫即將要開始了,可要努力才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