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破壞版面格式,請點選入內觀賞照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錢很多買了麋鹿裝。

本來是買給妮小拉穿的,無奈她穿起來還太大,而且現在正值皮的年紀,想要她安安靜靜讓我穿好衣服,然後又不破壞衣服,真的是一件大難事,所以衣服就到了糖小蜜身上啦!看她穿起來多麼可愛呀!雖然表情非常不爽,但是真的好適合,完完全全就是為糖小蜜設計好的衣服!事實上,在糖小蜜之前,森永大帥哥也穿過了。只是這位大哥因為體型關係,僅釦得上第一顆鈕釦,而且屎臉極度嚴重,為了不要虐待大家的眼睛,還是放糖小蜜可愛的照片就好。

去買衣服的時候還看到山豬裝、女僕裝,最讚的是--摔角裝。只露出眼睛的頭套,緊身的衣服,屁股部位還畫有火焰,穿上去的狗狗大概能把附近三公尺的狗嚇死,看起來威風得很。但我一點也不想要買給妮小拉,光是想到要手工挖洞給她放耳朵我就發懶。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適.合!還是把它夠勇夠猛的男生狗狗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