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照片色調怪怪的,大家勉強點看吧...囧)


妮拉寶貝,三個月大了。

先前因為感染霉菌,打針加吃藥治療了一個多月,現在終於好轉。不過三個月大的年紀,正愛玩,每天都活蹦亂跳,精力像是永遠用不完一樣。大概我太久沒養狗,妮拉總是出其不意給我一大堆驚喜。

例如,常常不知道去哪來給我咬出莫名奇妙的東西,氣得我只能趕快把收回櫃子、抽屜裡。又例如,這小妮子完全不怕水。某次我那個親愛的正在浴室淋浴,門沒有鎖緊,放風的妮小拉撞門而入,我那個親愛的一回頭就看到一隻被淋濕的小狗對她搖尾巴。完全不像貓的妮拉,看到水大概只會更興奮地踩在水上玩,很享受濕身的感覺。還有,這小妮子非常有勇往直前、不屈不撓的勇氣。遇到危險,不怕!遇到挫折,不怕!遇到蜜茶,不怕!(蜜茶極度討厭妮拉。)很有梅花愈冷愈開花的堅毅精神。

三個月大的妮拉,到目前只會坐下,也不確定手上沒有糖水的時候她還聽不聽得懂。不過無所謂,她是天上派來的小天使,能夠融化每個人的心,還能逼出大家的笑容,還有給媽咪我安定、幸福的力量,已經很足夠了。



謝謝把拔送的床,妮拉很愛,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