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近蜂蜜一直是這種小媳婦的模樣。好像被誰欺負了一樣。

晚上我告訴我那個親愛的蜂蜜最近一直都很委屈的樣子,我那個親愛倒是比我還像媽,直指蜂蜜一定生病了。我摸摸蜂蜜那異常柔順的毛,輕輕跟蜂蜜說說話:『蜂蜜蜜,妳要陪媽咪20年哦!』心裡卻緊張得要死,暗暗決定明天一定要帶她去給醫生看看。祈禱一切正常。(是感冒?還是因為冬天到了,天氣冷所以不想動?吼~急死我了!)

什麼?照片看起來不夠小媳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樣咧?

仔細看第一張照片,蜂蜜的鼻頭有個缺角,是一出生時糖蜜舔過頭造成的,非常可愛的胎記。蜂蜜常常被我笑,最安靜地出生,卻跟糖蜜一樣最愛講話,有事沒事喵個不停都開心。又因為尾音是蜜,跟糖蜜一樣,常常在叫『蜜蜜』時,蜂蜜就一定跟著糖蜜後頭。跟糖蜜媽咪又很相像的是體型,都是吃不胖又苗條的好身材,幾乎沒有什麼贅肉啊!雖然蜂蜜是四個小寶貝其中的一個,乖巧不顯眼,但是,蜂小蜜,妳一定要跟糖蜜媽咪一樣,健健康康陪媽咪好久好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